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

第一次人生出走*台北~~上集

這是我第一次出走呢~~台北2011!! 這是我的朋友在Annual dinner抽中了2張機票~~
所以邀請了我去!! 機票免費呢^^但要付附加費, 我的朋友都幫我付了

DAY 1   
早上10:00國泰CX450 

機上餐飲

台灣歡迎你~^^~ 

正在坐巴士出台北車站


到了台北車站~要坐捷運到西門町取房~~我住我西門町的"台北悠閤"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房間蠻乾淨舒服便宜的~~可惜我沒有拍相片     
台北捷運路線圖

西門町的捷運~~好清晰的指示牌~現在要去"淡水"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到了淡水 

車輪餅~好好味~~

冰淇淋~又不大~又無味
賣冰淇淋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去漁人碼頭的船票

船艙(這是我們坐的位置)
風景
風景
情人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黃昏了, 我們回到淡水站去,蠻美的!   
在劍潭站有免費的巴士去美麗華~
美麗華最出名的摩天輪~美啊 
接著, 我們去士林夜市啦~~~
      
台灣出名~豪大大雞排  

魯肉飯
蚵仔煎~味道普通

這個官財板好味道啊~這個是海鮮板

這個官財板好味道啊~這個是海鮮板

臭豆腐~~不突出味道~   

因為沒開原因很可惜沒得吃這個~~

DAY 1
都完結了, 我們趕快回民宿休息

DAY 2
開始啦~是日我們去九份十分
一大早我們搭客運直到九份(好像是), 記得那天還下雨....
九份門牌~很多人在此拍照

一開始行不久就看見這間店....好像好吸引所以買了一個食.....叫芋頭味雪糕包
芋頭味雪糕包
芋頭味雪糕包

好多其他的店.....
好多其他的店.....

好多其他的店.....

好Nice的標示,請隨便拍照也不怕
賣天燈的店~好多不同款式任你選
柳暗花明又一村
吃芋圓附送美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阿柑姨芋圓
走了好久....好多人都說這間必食...我覺得熱食會好吃一點
吃完後要自律放好垃圾啊~

之後去了<阿妹茶樓>茗茶
阿妹茶樓

茗茶@阿妹茶樓
阿妹茶樓
結帳@阿妹茶樓
茗茶之後已經3點多了,本以為沒有時間去十分,因為要配合小火車一小時一班車
幸好,我們剛好上了將要開的小火車,所以就去了
先坐客運回瑞芳,之後坐小火車去十分
瑞芳火車站
猴硐火車站
其中一站外面的路軌

小火車一直走到總站~菁桐,小火車會在這裡待十多分鐘,所以我們跑下車拍個照
菁桐火車站
許願@菁桐火車站
菁桐火車站
十分火車站

拍完之後再跑回車上去十分車站啊~
靜安吊橋
阿媽的天燈

一直走,走了好久,大約要20~30分鐘才能到十分瀑布
 
十分風景區

看見這個牌不是到了。。。還要走2條橋才到瀑布

終於到了。。。走過鐵路才到。。。
十分瀑布

這就是十分瀑布了。。。挺壯觀~
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6:30。。。園快關門,我們求他才讓我們進去拍個照
十分瀑布

為了看瀑布,還要走很多路出去坐小火車。。。天色已晚了

終於可以到瑞芳轉車了。。。坐車花了很多時間。。。下一站是基隆夜市
回到瑞芳,坐公車去基隆
基隆夜市
蟹翅&魯肉飯
腸仔~好吃~
雞腿~好吃~

天婦羅~但是我覺得像是魚旦片

終於辛苦了一天可以回去睡覺了

期待DAY3啊。。。待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